Saturday, April 4, 2015

《香格里拉》


謝謝老當益壯的老同學鄭金福(魯古)與嫂夫人,與我們分享他倆的旅游風景照片。

那就讓我們帶著欣賞的心情,邊聽歌邊看照,走進人間仙境,《香格拉》。


《香格里拉》
:陳蝶衣  曲:金鋼(黎錦光唱:歐陽飛鶯

謝謝你 小白兔, 你真是一個好向導
讓我看到了這一片好風光  我要贊美  我要歌唱

這美麗的香格里拉  這可愛的香格里拉
我深深的愛上了它  我愛上了它
這美麗的香格里拉  這可愛的香格里拉
我深深的愛上了它  我愛上了它

你看這山偎水涯  你看這紅牆綠瓦
仿佛是妝點著神話  妝點著神話
你看這柳枝參差  你看這花枝低芽
分明是一幅彩色的畫  啊 還有那溫暖的春風
更像是一襲輕紗  我們就在它的籠罩下
我們歌唱 我們歡笑啊......啊啊啊

這美麗的香格里拉  這可愛的香格里拉
我深深的愛上了它  是我理想的家
香格里拉 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